這幾天的作息時間很有規律,

全部都是12時入睡,6時起床,

十分健康?

對,忘了提你

我在12 p.m. 入睡,6 p.m.起床,,,,,,,,

換句話說,我的生活真的是100%的 日夜癲倒了=v=

在早上沒事好幹的朋友可以找我在Msn聊幾句吧,,,,,,,,
============================================
前天跳舞遲到了,,,,,,,,,,

而且是遲到了4小時,,,,,,,,

對,是4小時,如果這是我跟異性約會所遲到的鐘數,

我相信我就算有金城武般的面貌,也會被狠狠地飛掉吧XD

所以我看來應該檢討一下,,,,,嘿嘿

=============================================
靠,,,,,,,,原來睇小說可以仲攰過跳BreakDance,,,,,,,,,

頭先睇九把刀既”都市恐怖病”

一睇完,成個人好似虛脫咁攤左係張櫈度成分鐘,,,,,,,,

我真係懷疑九把刀係咪人=-=””””

邊有人作書可以作到咁變態

Standard

10 thoughts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