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Great Impact to My Value Judgment
==============================================

“呤呤呤呤”…….下課的鐘聲響起,小銓子把心一橫……

踏出了他人生重要的一步——把自己一直在心底埋藏的話,一口氣說了出來。

可惜的是……這一步,小銓子踏了在蕉皮上……=-=”

===============================================
課室裏有很多人……一百?八十?至少也有兩班的同學在圍觀…….

老實說,如果我是銓子 …… 我老早就夾著我的色狼尾巴光速地逃了

老子很膽小,別說是像銓子般示愛,光是要跟一個自己真正心愛的人四目交投的勇氣也沒有…….

所以,作為朋友的我,只好在站在他後面為他打氣,捶背……

不像電影、小說般,男主角沒有在發表完自己的心聲後,在眾人的叫囂下跟女主角相擁而泣

有趣的是…….他是跟我轉身抱住了我……

一抱就是一小時了……

小銓子哭了……男兒有淚不輕彈……..

俗語話”男兒兩行淚,一行為蒼天,一行為美人”,但此刻,他兩行都是為美人而流的……

==========================================
老實說,我不太明白為何莫君怡不接受小銓子…….

害羞?心有所屬?還是真的是你口中的”中學生不應談戀愛”?

銓子的條件不錯呀~有上進心,乖仔,體貼,細心……

最重要一點,他把你放了在第一位……

Why Why Tell Me Why?

算了……

我去猜,也是白費力氣的

女人心,海底針……更何況我連潛水也未學懂……..

這還是留給小銓子自己慢慢尋找那條針吧~
===========================================
C老師來了鼓勵銓子……他果然是個好老師,沒看錯~

我在一面抱著銓子,一面鼓勵著他的時候

突然想到,

銓子那麼一片情心……

我真的很”衰仔”=-=”””

===========================================
銓子,踩蕉皮P左K唔緊要!!!我一定會扶你起身架!!!

好似你班Fd咁講,女死女還在,香港周街都係女~

唔好咁傷心呀XD
===========================================
多謝菇慈推介的九把刀—>很好看~

尤其是月老那一篇

附上連結:http://giddens.twbbs.org/index1.htm

Standard

17 thoughts on “

  1. nice post…love ya~u changed the background. ????love de picture on the top which is taken from Step up 2!!!!!how’s yr feeling about Step up 2? Awesome??? i think so =]Feel free to drop some lines on my bog~ see ya~

  2. 好同學呢…借個肩頭俾佢喊.都係件好事
    anyway,個問題唔係佢幾好.
    咁冇感覺就冇感覺.條件幾好都冇用..
    你個俗話︰男仔有….
    寫得好好呢..兩行淚都為美人流..-.-”
    不過佢都勇氣可嘉

  3. 我不在現場…感受沒那麼深殘酷一點說….你愛的不能一定擁有你勇敢的去爭取不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銓愛過了…爭取過了縱使結果未能盡如他所希望的盼求的…但畢竟也付出過了在你肩上也哭過了…路縱然坎坷但也要繼續走下去…畢竟也再有一年事間..他們還可以做朋友…最好的也是銓沒有被憎了…人是一種很善變的動物…轉念間巳是一個不同的光景…來日方長轉變念頭的時間多的是銓等不是過錯啊P.S. 我明白亨利身邊朋友都有時間不能改變的事.. 但何不看看銓兄相信銓兄呢!

Leave a Reply

